話說 這是今天的第3篇網智囉

話說 今天有2位壽星

一位是我家的涼涼!!

一未就是這張照片裡面的鳥!

呵呵

親愛的鳥啊!!

我們認識5年多了ㄟ= =!!

屬一屬 嚇到我了︿︿

哈哈

在我最最難過的時候 你總是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走過好多難過  開心︿︿

謝謝妳!!

人家說早起的鳥ㄦ有蟲吃 擬依定位了沒有蟲吃 鬱卒 表情才那樣無奈的後~~~~



這個~~~~

你變瘦了!!

可憐的鳥阿= =你衣錠都沒有蟲吃ˊˋ

改天再買雞母崇給你歐!!

話說餐飲科的我 會給你依盤 焗烤雞母蟲

或是你要椒鹽的也可以歐 甚至是紅燒= =

呵呵



瞧瞧妳開心的臉龐!!

別太幸福咩

我隻到你期許那盤機母蟲=ˇ=

呵呵

一盤勢嗎?? 看你比成這樣

哈哈

鳥維壓~~~~

生日快樂捏@@
 
大笑一下吧=ˇ=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