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國仁裡度過*

身上的血…

多的嚇人…

地上 佈滿紅色的血跡*

這次*

我怕了…

腳上的黑青*

讓我只能穿短褲 娘的勒 冷死了* *

沒讓任何人來探訪*

靜靜的度掛每一天…



其實心裡好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從何說出口…

心中一道道深刻的傷痕…*

我該怎麼去痊癒*

那天的你 我好陌生…

10多年的你 在那一天

太多感覺 全都消失不見*

或許 *

真的只是或許*

但*

我真的真的 

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