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扛起家裡的一切*

慢慢開始學著獨立

慢慢的開始管理家中的一切

慢慢的…

開始 

遠離我的大學…

其實 心中 很想繼續 加油 堅持下去

但是*

現實中的一面

我們不可能不去面對

該結束的還是要結束

我…

無可奈何ˊˋ

再怎樣不捨得*

還是依樣 要放棄

說服我自己

那天的眼淚

已經替我流乾了不捨得

說服我自己

我是個大人

哈哈

但是其中的無奈

誰曉得?

真是…

悲哀。

或許 我可以學的更多

但是

我更希望的是 和大家一起穿上系服

和大家一起拿畢業證書

和大家 一起去實習

一起去飯店

一起看看著個世界

而不是 只能被困在這個圈圈…

老實說

我真的不想…

可是 家人比什麼都重要不是嗎?

哀…

好像在自言自語歐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