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多一點  空間

給我多一點 自由

給我多一點 關心

可不可以 不要擁有那麼多自私的念頭

可不可以多尊重我一點

可不可以

讓我自由自在的飛

就這麼簡單

我好累*

好多話想說 卻言不由衷

好多話想說 卻無可奈何

無奈 在心中

無奈 

-*-*-*-*-*-*-*-*-*-*

我思考著

為何要休學?

我思考著 

我的未來該怎辦

我思考著

有好多時候

說真的

有點喘不過氣

好累

好想放掉一切

什麼都不管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