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你迷失在茫茫人海裡…

你需要的是什麼?

是一雙手。

如果哪天,你受到傷害的時候…

你需要的是什麼?

是一雙手。

今天…

我的無助需要一雙手,一個擁抱,

在哪裡?

我卻看不到…

好奇心的作祟,讓我跟她聊起天

讓我不自覺中看到了好多 你們的過去…

有點難過*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擁有著

好大的不安全感。

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 自己再傻什麼的?

無助的感覺

寂寞的吞蝕

空盪的心靈

孤單的滋味

太多時候

那種感覺好苦澀

就像是 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