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不累?

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吧…

愛與不愛…

幸福與否?

問自己最清楚*

或許是我迷惘了

我想我該換個腳步 換個自己想一想

或許是我自己太幼稚

或許是我自己的腦中打結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感覺好強烈ˊˋ

告訴我*

我們之間怎麼了?
 
-*-*-*-*-*-*-*-*-*



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的自己了

好想好想

消失在這個喧囂裡

或許會安靜些 是不是?

最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想說

可是

我到底該找誰說呢?

今天早上心情差的可以

可是 我卻不知道可以找誰說

想想大家也在睡覺吧 不然就在工作

打擾人家 不好吧

我。。

無奈ˊˋ

我到底怎麼了

現在的我 連身邊的人都沒辦法相信了

好難過

想哭卻哭不出來

我真的真的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