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好*

只是害怕傷害…

傷害你那單純天真的心*

太多的因素 我不知道你是否明瞭*

如果你還不知道

我害怕 一切都會變了調

你懂不懂 我的顧慮呢?

-*-**-*-*-*-*-*-*-*-*-*

過去只是過去 我為什麼那麼在意?

或許是過度的感情導致 又或許只是我自己太幼稚

有時候 我在想說是否該保持些距離

距離也是一種美 對吧?

生活中的不安 漸漸變成一種恐懼

漸漸變成一種不信任

太多太多的流言婓語

我好累

對人的不信任 越來越重

找個人說說話 或者我該透透氣?

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

連你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你只是跟我說 我都把話放在心裡面

又有誰想過 體會過 ?

我只是想要一點安慰

而是是一張空頭支票

我只是想要一點依賴 

而不是一個無視於我的眼神

我想要的是一點溫柔

一點關心

以及一點安全感*

日子越來越不開心的過

壓力大到無法喘氣

大家總是以為我撐得住

就像小丑一般

有誰想過 落幕後的悲傷?

黑暗中落下的淚滴?

以及不為人知的悲傷?

連身邊的人 我都沒辦法相信了

還有誰可以相信?

好累 知道嗎?

夜晚 總是在一個右又一個的夢中度過

醒來 多了更多的疲憊

煩心的事情真的太多

有時候 真的好想讓眼睛好好休息

好好睡一覺

永遠都別醒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