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是望著電腦 失神落魄 不知要幹麻= =

望著手機 也不知道要幹麻

總覺得 一閒下來 就是不知道要幹麻= =

去摸摸我家的狗狗 

說到狗狗 我家最近來了一隻雪納瑞 公的 = =

很可愛 但是牙齒還沒長齊 一直流口水

還會想咬東西或咬手= =

好想打他 每次我都會打他的頭殼小

結果他都跟鼻鼻親近 疏遠我

這不重點 重點是他依睜開那條狗項鍊 就一去不回頭了= =

今天再鼻鼻家 我上演著一幕穿高跟鞋追小狗的戲碼

根本跑不快好嗎= =

還大喊說 :你穿包鞋 比較快 去追拉  

令我生氣

恩@@

今天 小朱朱跑出來 不錯不錯

養了你那麼九 真沒浪費我的飼料錢= =

今天依跑出來 大喊著他說 朱朱 !!

非常迅速的跑過來了

乖~@@



我的生活居然變成那樣居家了- -

好可憐歐

我想出去玩ˊˋ

但是最近要考駕照了 碼的

什麼s型阿

幹麻不要L型阿

害我一直撞安全島

老師還說 那個螺絲怎嚜跑出來了

我說 我不知道捏

可能怎來就這樣了吧* *

哈哈



= =

最近的生活好乏味歐

害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想要唱歌 嗯!  改天在放歌上來吧=ˇ=

*/*//-/---**-*-*-***-*-

人心會變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點也不會想可憐你

那種感覺真不知怎說

可能不喜歡吧

感覺有點假= =



--****-*-**-*-*-**-****

我快無聊死了= =



大家快來跟我分享你們的生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