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我們亨的歌曲…

熟悉的場景,熟悉的我們的回憶。

一切都沒改變,

卻是那麼的熟悉 那麼的陌生…

矛盾的衝突,

另依種記憶中記憶猶新的美。

-**-*-*-*-*-*-*-*-*--*-*

詢問的你 臉上的變化

我無法忘記…

歲月經過了多久?

什麼時候的你 已經年長了?

已經白髮增長了?

臉上被刻畫的痕跡是美的…

是心疼的 是不捨的…

你的表情從笑容轉展為失望的時候

我的心…

是痛的。

想著想著*

眼淚中就抵不過心中的難過*

體會的深刻時…

才知道 心的疼痛是什麼

才聽到

原來心跳的聲音那麼清晰

才知道*

原來 心痛的感覺那麼難受…

--*-*-*-*-*-*-*-*-*****-*-*-*

抱著你的照片

想你想了歸眠

無知你現在置叼位

你咁有過著好日子

你惦我身邊那幾年

不知道疼惜你

等到你離開了後

阮的身邊

沒你陪伴才知愛你

啊 我憨啊我憨 憨過頭

如今反悔也無效

孤單阮一人

孤單在咧哮

心酸的目屎一直流



夢中的你叫我

不通擱在哭



你的目屎 那一直流


**梁靜茹 憨過頭

這首歌 今天唱給你聽…

只有妳知到

我的意思是什麼

我知道你體會的深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