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們兩個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到該說些什麼…

是我該退出讓給你們嗎?

還是怎樣… 

就這樣一段很簡單的事情

隨著越來越多人的出現

你們的坦承 我很感謝

說不在乎 都只是謊言霸了*

我感覺的出來 你知道我的年紀有點嚇一跳 事吧

你告訴我擬對他那麼多年還是望不了

第一次 有人對我那麼坦白

我沒有生氣

畢竟那你的情感問題

誰喜歡誰 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對吧

4年 很久 我知道

我想知道你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告訴我這件事

突然的下線

我該說什麼??

我沒那麼可怕

我依樣很冷靜面對妳

因為我可以體會妳的感覺

這樣的談話 那種滋味依定不是很好受

或許我沒有你漂亮

但是我知道我對他的感情不會輸給你的4年

-*-*-*-**-*-*-*-*-****-*-*-*



我知道你還是在乎他

從我們說要當朋友的那一刻起

我相信

很多時候 彼此的心理多少是尷尬的

面對妳 老實說

說不再乎你的一切 是假的

但是我還是想打開心胸 成為朋友

有時候我還是會覺得 總覺得不管怎樣都有隔閡˙

是嗎?

喜歡就是喜歡 就算我是他女朋友 

妳這樣告訴我

我還是會很冷靜的跟你談

並不會說態度怎樣或怎樣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喜歡一個人不是誰可以控制的

對自己坦白

並不是一件壞事

對吧

我不知到你們是怎樣想的

至少 我是這樣覺得

--*-*-*-*-**-*-*-*-**

就這樣


我坦白我所有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