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必須好好調養我的身體。

不舒服佔滿一整天

好好調養 休息後再出發吧!

最近過的還好…

大家呢?

過的好不好啊?

最近不知到為什麼腦中常常依片空白

但是又感覺心中一片雜念@@

乾脆出家算了@@

回想一些事情

總覺得一切就好像個夢依樣

每個人追求的點不同

但卻又不明的執著

即使受了傷

還是執著到底

搞不懂

是為什麼?

在生活裡 工作的人追求更好的生活

讀書的人 嚮往自由 追求更好的的生活 

讓知識更加發達

在愛情裡

50%的人追求所謂的誓言 所謂的等待

追求裹著糖衣的蘋果 雖然毒 但人人卻甘之如飴

等待雖然苦 卻也心甘情願

又有另50%的人

追求 當初的心動 所謂的在一起就好的感覺

感覺淡了 就離開了

找到另一個心動的感覺在說

有時候這樣的作法會招來閒話@@

但換個角度想 其實也只是追求自己的幸福

又有何不可?

而我勒 ?

我卻全部都想追求  - -

想也知道怎嚜可能

不過在愛情裡面大家最想追求的還是那份簡簡單單的幸福吧

恩@@

有點想做白日夢的感覺

又再放空了@@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