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的愛,所以我存在…"

好奇妙的一句話

如果我因為你的愛而存在…

那親愛的 你是否也因為我的愛而存在著呢?

我愛你 這句話 什麼時候我可以聽到你對我說?

我們之間 我只想要依職在一起

我們之間 我只想要安心

我們之間

會不會只是我比較愛你?

我們之間…

老公 我愛你

-*-*-*-*-*-*-*-*-*-*-*

今天去複診

依樣 還是吃藥

再吃個兩天吧…

希望快點沒事吧… 

我好累

每天都不舒服

昨天哭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因為你說的話

因為你說的那些話我好難過

因為那些話所以流眼淚

因為是你 所以我難過…

但是 都過了 對吧…

我知道你改變很多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你

發生這些事情 

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些什麼了

有時候 好累歐*

老公 牽著我的手吧

過馬路的時候牽著

睡覺的時候 抱著

我難過的時候 摸摸我的頭

我氣的時候 抱著我 這樣就夠了

我很愛你

你知道的

-*-*-*-*-*-**-*-*-*-*-*

阿慈 你要開心歐

我聽阿雯說 你不開心 

加油加油!!

雖然不是很熟很熟@@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你歐︿︿

呵呵 愛你

阿雯阿~~

不蘇胡拉ˊˋ

哈哈

謝謝你們的心意

謝謝你要帶我去調養身體

謝謝你…

都哭了我

呵呵…

謝謝你這們關心我

真的

好久沒這麼感動過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