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燒冷冰  是今天的開幕-ˇ-

今天的18+1歲

我約了兆ㄦ 一起去朝洲吃冰

哈哈



很可愛吧它-ˇ-

哈哈

不過我們只是朋友 別誤會了@@以前大家都誤會- -

有夠無言的

吃完燒冷冰 我們在那聊八卦

哈哈 好好笑歐

面對著馬路 剛好就順便看熱鬧吧 - -

其實今天滿無聊的

在潮州變亂騎 隨便都塞車= =

哈哈

之後回到內普就去唱歌= =

回家 睡覺

還跟我家那隻吵架

恩 今天很精采

不過 今天我真的沒有很開心

倒是很累

悶悶的 

不過 

謝謝靜宜北鼻的簡訊

還有媽咪 還有 小翠

嚇到我了 小翠︿︿

哈哈

謝謝你們拉︿︿

還有謝謝奶罩的陪伴

生日快樂

我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