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了好多ˊˋ

隨著年齡的增長 該成熟的不只是臉龐

那顆心 也該隨著成長

很多時候 不管再怎樣茫然 

就算閉著眼 也該 勇敢的往前走

就算跌倒 也該 站起來。

該學習的第一課 或許是感恩

感恩很多人 感恩讓我有了很多磨鍊的人生

最簡單 卻也是最困難

所以還要更加油。

如果你幫我關了這扇門

相信 還有另一扇窗

窗外的天空也依樣可以很蔚藍。

-*-*-*-*-*-*-*-*-*-*-*

我想起了 以前讀書時上的心理學做的測驗

在愛情裡面 我測到的是 屬於

細水長流型 和 付出型的

昨晚跟寶貝在聊天

就跟他分享了這件事情


他:"是歐 還滿像你的ㄚ

再愛情裡 你總是喜歡交久一點 然後會對對方很好

然後吃了苦也都不會說出口

等到你自己受不了的時候 在默默的離開。

有夠笨的!- -"

聽到他這樣說我也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但是 這是我。

羅比跟我說過

只要我的心不要變 總有一天我會遇到好男人。

回首過去 受的傷 吃的苦

還是讓我學不會教訓

我還是想找尋一顆真心

跌倒了 我還是可以站起來 勇敢在去愛。

在平凡中求安穩 在安穩中求幸福

平凡未必不是種幸福。

不用很好的物資 幸福也可以隨手可得。

我迷戀愛情的滋味 我不可否認。

今天就算失去了愛情

或許當我把自己的心情準備好了之後

很快的 我就會再接受另一段愛情

我不否認說我自己害怕寂寞。

不適合的人再依起也不會幸福不會開心

一但分手了 不會挽回不會接受

除非我還愛著她。

以前總是認為 分手馬上接受下一段愛情的人 就是花心

其實自己遇到的時候 

我只能說 大家只是追尋自己的幸福。

往自己的幸福追去有何不可?

大家都會說 我會等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能有多久??

這種話我說過也聽過不少

真正可以等待的人 10個大概只有一個

誰會是那一個?

或許很多時候在愛情裡面 我太要求細水長流

現在的我 

只求於你是愛我的 那就夠了。

明天的事情我們誰都不知道

或許我們曾一起編織很美的夢

但是 誰會知道 陪伴對方到最後的人會是誰?

我很愛你 所以珍惜。

就像你那天晚上跟我說過的話

你珍惜我 很珍惜

我還記得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天天在一起的時候

你牽著我的手

告訴我的那句話

You are willing to marry to me? ?"

自行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