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我迷失的時候 停再原地 伸出雙手

在牽著我的手 …

不要讓我在後面苦苦追逐

這樣好累 董嗎?

還是要過著 彼此想過的生活?

太多的壓力已經讓我喘不過氣

無力去訴說

也無力去過生活

很多時候 很想 消失的徹底

但是 一走了之又能怎樣?

留下來的會是更多的脆弱。

不要緊 不要緊

總是以為可以過得去

到了夜裡 我聽到的是自己的聲音。

想要去追尋 回到我該有的天地

但是 卻動也動不去

好累 筋疲力盡的累

或許

努力的結果 也不一定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堅持是你告訴我的

經歷過很多的事情

很多時候 你的不經藝 讓我受傷

不想說 閉上嘴

再一次讓一切沉默

你可以說因為沒話題 而無話可說

兩個人之間 過到沒有話題 

這句話其實讓我有點受傷

別老是我在加油 我在努力

我努力想要我們之間很多回憶

努力想要我們之間 有很多話題

日子每天都在進行

所以有時我不懂你為什麼可以無話可說?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我不瞭解妳

或許只是因為

你從不會把你的想法跟我說

你從來不會把你想說的告訴我

我想要進到你的心理 你卻把我擋在門口

進不去 我卻還在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