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們還是朋友 一起相約出去玩

一起享受著 愉悅的心情

然後 開心的生活

那時的我們從沒想過

原來兩條平行的線 也有相交的一天。

那時的我們 是抱著怎樣的心態認識 相處?

最近的我們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的珍惜 你的愛 有時候我真的感受不出來

好想在回到以前的我們

很快樂 很愛

時間流逝

沖淡了你我的愛情

再來一點

再多一點

多一點的關心

多一點的在乎

多一點你對我的愛

而不是在我難過生氣的時候 才給我

才抱我

如果愛

變成這樣

那我們之間 還擁有些什麼?

編織過的夢想 已經 快分散

零零落落

我很想努力的拼湊

卻永遠找不到

遺失的那一角

我還想要 用針線把它給填補

停下來

又害怕 下一秒

你會拿剪刀把一切都剪碎。

我不奢望你給我同樣的愛

但是我渴求你給我的一點你對我的在乎。

總是欲言又止 想要說出口

卻後害怕 下一秒你告訴我

我最不想聽到的回答

心中的不安已經滿出心中

你還要我怎麼辦?

讓眼淚氾濫 

讓心難過

讓嘴巴口無遮攔

然後 等到無力的時候再不支倒地

哭著說 我真的很愛你…

對你擁有太多的在乎

讓我已經忘了哪個才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