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駕訓班

跟阿雯雯

鬧出很多好笑的事情

是吧 陳小姐~~!!

哈哈

我們要好還要更好

多年的友情不散

明明有一段時間沒聯絡

結果 當軌道在次接上的時候

我們 還是那麼的順

哈哈

一路順風這樣*

好愛你~~

陳雯雯 我愛死你了!!!

-*-**-*-*-*-*-*-**-*--*

平穩的生活過久了

第一次深刻感受到 

連改變都不想改變

甚至曾經認定 你會是我的終點。

應該說 我們都認定。

然後 最近走的平平

好也沒多好 壞也沒壞到哪去

就 平凡吧*

當一條路 走的平凡 走的穩定 走的平順的時候

心也穩定了 

或許習慣性的依賴

造就了我們的現在。

我說過

當你受傷的時候 我會比誰都擔心難過

不管你感冒還是發燒

我都可以

在你身邊照顧你。

誰叫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完美

但我對你的愛 卻非常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