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悶*

然後 開始要倒數一個星期

終於 真的是終於

歷經多少過程 才走到這一天

然後 波哲不斷 堅持的結果 會是怎樣?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也知道我渴望什麼

我只是個渴望愛的女人霸了。

愚笨又無知的女人。

-*-*-*-*-*-*-*-*-*-*-*-**-*-*



最近想要唱歌

誰要陪我去?

然後然後…

最近好多然後

對生活沒有太多的盼望

倒是很多的疲倦*

開始倦了 累了

超偶4又要開始報名了

乃兆你要追尋夢想嗎?

我有點蠢蠢欲動

生平無大志

想做的事情也不能做

這要顧慮 那要顧慮

然後 要想一堆

最後 就是停在原點

如果什麼都可以事事順心

那該有多好

如果我的生活 可以跟大家一樣 那該有多好?

無憂無慮 離我好遙遠

心有餘而力不足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