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24708/24/1657096739.jpg_###}

我們過的很好

或許時常爭吵 時常吵鬧

你的不經大腦的言語 讓我很生氣

就好比昨天晚上一樣 想到就氣

但是 我們還是很要好 不是嗎?

彼此互相一下 只是為了 這段感情而已

很多事情的波哲

哪些時候  受傷的心 經歷過多少次的癒合

才可以跟現在一樣

你對我的一點點好 我可以為你付出全部

這樣子…

夠了嗎?

仔細看你的身體

替你擦藥

你受傷我會心疼

可以位你做的

我都在努力。

所以希望你可以 更愛愛愛我一點*




我不覺得 學歷等於愛情等於你未來的婚姻

學歷高 也不一定交往的人就是好的人對的人

或許當你讀到更高的學位的時候

你的另一半 是可以讓你擁有不擔憂3餐不擔心生活的人

但並不是全部。

或許 我必須擁有養活我自己的能力

假使哪一天

我擁有了自己的婚姻

我還是希望 我可以 替自己的家庭付出一點心力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域

一起努力 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

或許 今年的復學 我必須好好考慮。

或許不會是日間 至少 我必須擁有這個學歷 

我還想 擴大自己的視野。





用心呼吸

大聲喊叫

紓解壓力

我想更開心

不是不可以 只是還要努力

我想要 變的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