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耶~

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沒有期待 也沒有任何的期盼

感覺就像是個不屬於我的日子一樣。

大家都去哪裡玩呢?

大家都怎麼慶祝呢?

我思考著…。

女生阿…

還是會抱著一絲絲浪漫的氣息吧

但往往都事與願違 算了吧。= =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快樂阿。

還有各位小朋友 大朋友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大家情人節快樂︿︿

給你們一個最真摯的微笑~



夠真摯了吧!!

-*-*-**-*-*-*-*-*-*-*-*-*-*-*-*-*

說真的

沒有以前那樣了

不再想以前一樣的感覺

我覺得我累了

然後我想…

我該休息了︿︿


然後看清楚依個人的時候

會發現

一切都是不直得的

我終於可以體會 當初你們說的那去話

付出一堆 得到些什麼??

深深體會 終於明瞭。

到後來 我在任何人的心中 什麼都不是。

心中的無力感 很重。

懂我再說什麼嗎?

有點懶的解釋 但或許不是愛情。

-*-*-*-*-*--*-*-*-**-*-*-*-*-*-*-

明明是個很好的日子

也不想說什麼難聽的話

但我還是想說

你是破掉的麻袋子是不是啦!

煩死了 可不可以滾離我的生活啦

是吃飽撐著沒事做歐??

還是你很缺 ?

很需要嗎 那我建議你可以脫掉褲子

躺在公園 自然就有人會去滿足你

真是受夠了。

賤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