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或許可以細細體會 

對方有多無奈和委屈以及不平衡

就像我 也想創造自己生命裡的奇蹟

可是要考慮的事情太多

或許我們家不會因為我的離去而崩塌

但是 年近半百的老爸會有多辛苦

我是長女 我可以幫忙多少 我就會去做

因為我知道 爸爸身體不好 阿嬤老了

弟弟還年輕不董事 它可以做些什麼?

多分擔一點 大家的負擔就少一點

我可以做的 就算要犧牲我該有的生活 我也做了。

我19歲 過的生活像是39歲一樣

曾經 我也怨過 不平衡過

想過為什麼我19歲 是人生最糜爛的時候

是人生最燦爛快樂的時候 卻過的跟別人不一樣

曾經有人告訴我 我要自己負點責任 因為我也有錯

我不懂

我錯在哪裡?錯在我該把它鎖住 然後讓他不開心

不讓它找尋自由

又或者 我該打斷他的腿不讓他離開?

我不認為 追求幸福是一種錯。

如果追求幸福是一種錯 

那活在痛苦的生活裡 面對不愛的人

這就是一種對自己好的態度嗎?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我無法多評論些什麼 

只是講出我自己的想法。

或許你的委屈 我可以體會

因為 太多的不公平

太多的不平衡充斥在生活裡

可以體會自己的

體諒自己的 替自己想的

永遠都會體諒。

不會替自己想的永遠都不會

常常大家都會講的很好聽

但是當你們遇到的時候

無助 感覺就像天塌下來

你要面對很多的困難

面對很多的言語

甚至看不起 因為你是個孩子

然後 無能為力的感覺

甚至懷疑自己 不相信人心

被社會的黑暗面 壟罩著

要多大的決心才可以站起來

我不覺得我錯

因為如果是你們 你們可以嗎?

面對龐大的組織體系 

面對客戶的責備 或者是看不起

該如何應對

工作上的疲累以及家庭經濟的壓力

當一切落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你該怎麼辦?

人是被逼出來的

有時回頭看過去

我都會很感概

我終於走過來了 掌握了一切沒有比較好

至少現再爸爸陪我分擔了一些

多了一些責任和體諒

安慰很多。

對於現在的生活很平凡

但是我還是想在追求

只是不知怎麼跨出

又或者該跨再哪一步

哪個點 。

大家都要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