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說不

不是因為我願意

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生氣

不是因為我沒有脾氣

是因為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

不是因為我沒有眼淚

是因為我愛你..

這是來自於梁文音的哭過就好了的M口白

好聽也好看^^

推薦!!

-*-*-*-*-*-**-*-*-*-*-*-*-*
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吧

我好需要。

擁抱我吧

誰都好

再多愛我一點吧

我只要你。

8*21分 

你還在外面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