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沒有跟你談談了

終於 在那天喝完酒的夜晚

我跟你說了好多心裡話。

面對你和我之間長久以來的種種問題

我終於可以卸下心中的疑慮 豪不保留的告訴你。

也謝謝你願意給我回應。

這樣就夠了。

其實 

我對你 除了愛 還是愛

就算嘴上說著受不暸你的什麼事情態度

我 還是無法離開你。

我告訴你

我把一切放在你身上的時候 除了你 我還可以愛誰?

你體會的到的 對嗎?

親愛的

我不溫柔 但我可以很貼心。

我不漂亮 但我可以對你撒嬌

我不可愛 但我有最愛你的心…

你說過 我是你的老婆

我記的 你跟我求婚的畫面

我聽過

你最真摯的言語

我擁有 你最溫柔的擁抱。

一切一切 怎麼忘的了?

當習慣慢慢吞噬我們的時候

你別忘記回憶這一切的點滴

因為 這是最美的回憶。

別忘記

我們之間最美的旋律

別忘記

我們之間最浪漫的言語。

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聽了

只有一句話

謝謝你 我很愛你。

或許

太多的言語 也無法表達的出口

痛 就讓他過去了

有些片段就算遺失 還是會擁有模糊的記憶。

可是

不要忘記

我們擁有過最可貴的東西。

不可以忘記的珍貴。

好嗎??

因為

就算我死 我也沒辦法忘記

那是多麼活跳跳的東西。

你會知道

我的愛有多深

有多愛你。

老公

最完美的結局不是這一天

你給我的承諾

我還在等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