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24708/24/1657103252.jpg_###}


一年又五個月0ˇ0

我好開心 走到這個時候

親愛的

謝謝你

即使累了 還是沒放開我的手

即使你累了 你還是陪在我的身邊。

熱戀期

磨合期

調整期

我們已經陷入的穩定期了

從一開始的甜蜜

摩擦 爭執 吵架

甚至不向情侶

老公

我們已經走過了

自己的未來是自己的

到了那個時候我相信我可以自己主導…

所以…

不要放開我 牽著我的手 

一直往前走 不要停下來。

我知道你累了

所以我問著你 要不要分開?

你只是要我別說些無路用的話

直到你跟我說 你累了

我的眼淚也掉了

在你沒看到的街上…

哭的一蹋糊塗

哭的傷心

到了你家

擦擦眼淚

陪你油漆…

提起勇氣

我問你是不是想要分手

你告訴我 並不想的時候

我笑了

一顆心 的沉澱

是因為你

我以為我只是習慣你

結果

我卻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董嗎?

我討厭自己胡思亂想對你亂發脾氣

我們互相都在改變

我感受的到

牽著你的手

我期待你當兵回來

我期待我們

最最完美的結果。

因為 

我一直再等待那一天

你知不知道?

好愛你

也祝我們一年五個月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