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今天我帶我弟一起去剪頭髮

結果剪完之後

出了門

外面有個斜坡

鞋子沒防滑 我的右腳跪了下去 整個人滑倒了
好丟臉…

我弟還跟我說 你快點起來啦 你很丟臉捏@@

害我一直笑ˊˋ真的超丟臉的

之後

回到家了

放下午餐

我想說先回房間餵狗狗吃飯

結果

拖把突然倒下來

我又被絆倒了…

下了我一大跳…

今天是怎樣??

真討厭

害我的腳都破皮了




等等還要去屏東 

我要小心點= =

聽說憨憨身上有很多跳蚤

我的天那ˊˋ

那該怎麼辦????


哎呀

最近花在狗狗身上的錢好多

我都快破產了




肚子有點痛…

先去休息一下




咪咪偷跑到床上睡覺- -打呼了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