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點半上班

我把鬧鐘調到5點

鬧鐘 響了 我把它關了

結果就這樣賴床賴到6點- -

匆匆忙忙換了衣服刷牙洗臉就出門了

連早餐也沒吃!

差點就遲到了

嚇死我的毛

昨天認識好多人

是我太聒噪了嗎

哈哈

很累ㄚ 

昨天從6點半做到晚上6點ㄟ

算算看幾個小時咩~~

加班加的累死了

回來腳都快廢了

今天早上看到好多人給我好多祝福歐0ˇ0

整個就很甘心

謝謝大家

還有李小雯

謝謝妳啦

阿只不過吼

可不可以麻煩你把那影片所起來啦ˋˊ

很丟臉ㄟ

我昨天看了都快笑死了

有夠白痴的

哈哈


不過感動真的讓眼淚用噴的

呵呵






交集的點越來越少

不安開始浮現

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訴說這種感覺

可是你應該也沒有發現…

漸漸的 我也不知到該怎麼去表現

連訴說的話語都險的生疏

你知不知 了不了解…

電話打來

沉默的時間便多了

我不想只是聽著彼此的呼吸聲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

不過這種感覺

我還真的 不習慣也不喜歡…*



最近的自己感覺又在壓抑些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自己消化這些

 傷口碰到還是會痛

眼淚還是會流

然後 有些事情遇到的時候

也不是如自己想像中的可以這麼堅強

就算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不留痕跡的撐過

但到後來還是讓眼淚來找我…



相視微笑

相對無言

到最後

我們變成了什麼?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