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

一切就開始轉動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的進行。

另依種不一樣的旅程

等著我去邁…。



今天跟寶貝說了我的想法

寶貝說都可以

然後又規劃到之後的事情

為什麼跟你當初說的都不依樣


算了

時間還很長

至少

我還可以自己規劃

我珍惜這樣的時光。













時間轉動之後 我要更積極

要加油啊!!





不過

另依種決定

或許 會引起喧然大波吧

又是一種革命

不過 我還是想自私的往自己的步調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