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跟沒政府依樣的生活

夜貓子讓黑眼圈  都快跟輪胎依樣大了。

大聲說話 大聲笑

有男生有女生

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

跟姐妹一起唱歌

唱出我們最最無奈的心情

我們本是同根生

一起好 又一起不好

一起幸福 卻又一起無奈

不管幹麻 我們都一起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再重拾那一份最原點的感動

一起哭 又一起笑。

一起唱著我們最熟悉的老派。

一起跟隔壁包廂的挑釁。

哈哈

好好笑歐。

好糜爛的生活…

可是

在人潮散去的時候

卻變的好空虛…

三更半夜的睡眠已經和我撲倒

卻又聽到咪咪那尖銳的叫聲

原來是憨憨又掙脫了。

一下咪咪爬出籠子 一下憨憨掙脫

處理完畢 我就洗洗手腳 抱著我的棉被 往睡夢裡面鑽。

最近咪咪發情 每天都上演18禁

每次一上演 憨憨就被我打屁股

怎麼可以當下半身思考的狗呢!

哈哈

把他們兩個 分開來 避免註成大錯

前幾天,

咪咪不知道從哪找來的東西

在嘴裡一直咬

想把它挖出來 結果他又一直躲@@

一直聞到熟悉的味道

你們知道那是什麼嘛

是= =

AIRWAVES!!!!!!!!!!!!!超涼的那種!!!!!!!!!

他沒有吞下去 不過我看她咬的好開心

大概太涼了= =眼睛都紅了 

哈哈哈




漸漸的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開心。

壓力大到 早餐吃了又吐

壓力大到頭髮一直掉 像得了什麼絕症依樣。

你們只會說 家裡是重要

我懂我知道

可是

又有誰替我想過

我有多想要往自己的想法走去

有多想要過我自己的生活。

什麼時候 還要到什麼時候??

好煩好悶好討厭…

可不可以把束縛放鬆

把枷鎖打開

把翅膀張開

往我自己的天空飛去*

一切被束縛的時候

會痛會哭會難過。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過我自己的生活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為我自己而活?

沒有負擔的生活*

遙遠。








壓力都這麼大了 還不會受 也真的有夠它馬的 = =

最近好愛講髒話。

沒氣質了…

越來越印證大家說的

只要你閉上嘴 就會很有氣質了= =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