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臨

刮風又下雨

買個早餐 停個紅綠燈  雨滴越來越大

乾脆闖紅燈標回家

接下來的雨勢就沒停下來過了

午餐就由泡麵解決

不好吃-︿-!

然後晚餐就吃老公買的蛋捲充飢

靠 難怪我越來越胖了

體重這樣上升也不是辦法壓

不過老公買的金門手工蛋捲真的很好吃呀


話說我的頭已經痛了將近4天了

是舊傷在作祟吧= =

哀ˊˋ



今天好無聊

練功練到發呆 

結果不知哪個混蛋把我給殺了 靠

害老娘的任務失敗  機掰


颱風來了 髒話又多了這樣

哈哈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很煩

講話請蔣完整一點 講一半的是怎樣

很多事情講清楚一點不是更好嘛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阿

崊杯也沒有很喜歡阿= =



不知道怎麼講啦 煩死了

人 都是自私的吧。

幹!

自私成這樣 也真有你的了啦 




寶貝在金門好像也很無聊

身體要注意阿

擔心你 想你

下一次見面又是3個月後了

還真久ㄟˊˋ

加油吧!!




突然想到= =

李小雯你是跑哪去了= =

都沒看到你的人ㄟ= =

好想你歐 硍




然後 某個查某開學了

每天晚上都跑去當我的學妹這樣

哈哈哈哈哈

阿達這禮拜上夜班 無聊要打我拉

你好像每次都邊抽菸邊打給我ㄟ=ㄦ=

快點去找你的天女天女啦

哈哈

笨鳥還沒放假= =

大家都好忙歐!


小綠跑去台南奇美工作

還真巧  阿姐也在那邊

你加油啦~~!!!!










太多事情浮現畫面

我沒辦法去喜歡!

就這樣吧!!!










天氣變化大 涼了
老公身體要小心 

各位朋友要注意


然後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