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監理站  結果又說什麼保險要到那間公司過到新車主的名下

才可以再來辦理過戶。

把證件放好之後我就回家了

結果 去買了我一直很想吃的水餃

那台可恨的摩托車 我今天大概熄火至少超過20次吧

真的很氣耶

害我今天要穿越馬路的時候 

看沒有車 就過去了

結果熄火拉  停在路中間耶

有夠糗的  我整個快要氣瘋了

氣死!!

我今天還看到一台砂石車要轉彎= =

結果大概是角度沒抓好 撞到一台小轎車= =

小轎車前面都毀了

前面的蓋子都掉下來了

砂石車我看不出來有怎樣…

轎車車主臉很臭

警察局就在不遠處= =

警察走出來看依下 又跑進去拿照相機了

真是效率歐。








爸爸同意了。

我有點驚訝  或許是長大了吧 

很多事情 他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態了。

如果只是因為你需要放假 

那我真的覺得不必要 畢竟沒有插到那幾天的時間 不是嗎?

如果你是覺得時間到了 那或許我會考慮。

未來的規劃 還要再討論

一旦生活身分不一樣了

要面對的東西事情也就變多了

用更多的同理心來面對很多事情事我現在要學的事情

我覺得我該去學佛



最近的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

沒辦法用同理心去對待一些人事物

如果都覺得這樣不好

那事情永遠都沒解決的一天不是嗎?

如果因為自己的自私 

那或許 一切也只是以其人隻身還至其人之道

一切都算剛好而已 不是嗎?

話講的很重

只是因為我看不過去 

也受不了 那樣自私的心態。

在心理

有了一把尺

衡量很多人很多事 很多東西

我需要的 我自己清楚。

真實的

少聯絡的

放在心裡的

有誰 ?

我清楚。

最近很懷念一個姐妹

在火鍋店過的好嗎??

祝福你擁有很美好的將來

沒打給你 不代表不把你當朋友

有時候

是擁有更深的涵義。

至少…

我還是將你當作姐妹。

雖然少連絡

但是你的關心我沒有忘記過。

很間單的涵義 我希望你會懂。








老公 

今天還是依樣

很想你。

溝通方式的改變我很喜歡

終於可以聽到你對我出你的想法

兩個人在一起是扶持的

我需要的是兩個人的互相包容

兩個人的互相理解

那些髒日子不要再來

我不喜歡那樣的生活 那樣的思想

我受不了也無法接受

我不大器 我孩子氣

很間單的原因是你們也沒辦法讓我們這樣過

所以 大家互相牽制吧

在乎的多 所以才會這樣牽制

不過

那也得你願意讓我這樣牽制

兩個人的世界 我還想再過久一點

我現在最需要的

是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所以,

快回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