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你摯愛的人,你會讓她跟你擦肩而過嗎?

緣份這種東西 真的很奇妙。

什麼時候 什麼地點 什麼時間 發生什麼事情 你都不知道。

面對愛情 真的可以百分之百的信任嗎?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 總是有好多感觸

約定接近的時候

才語重心長的問自己 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我不想要什麼都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做任何決定。

害怕、不安;只是人之常情。

我愛你;很無庸置疑!

可是

面對很多事情…

太多陰影,其實我還是很害怕。

哈…




明天要寄包裹

好大包= =

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今天在好好整理一下吧。



中秋節沒有烤肉

卻聞了一整天的烤肉味

一大中午就有再烤肉 看到 我都覺得好熱歐







其實最想要的最簡單,可是 永遠最難得到。

學著會珍惜多一點

或許會滿足很多。








一整天 一個人

滿無聊的。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