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冷好冷

早上在弟弟上學快要凍僵了ˊˋ 痛死了ˊˋ





別對我說謊 被抓包了吧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有沒有說謊我難道看不出來嗎?

大家都替你隱瞞,嘴巴說的一套做的又一套


不愧是好朋友。

無所謂,我說了無所謂

在一起這麼多年,你難道不知道我討厭人家說謊嗎?

我可以不在乎 但是 請不要騙我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吃虧的會是你 不會是我。

這一點你要記清楚。


人總是會改變 別老是拿一句話就想堵住我的嘴

以前有用不代表現在有用      

孩子,別傻了。














好像感冒了 好不舒服。




















你的微笑對我好重要。
你的感受對我好重要。

天冷了,你有沒有好好照顧你自己?












有時候感覺不會騙人。

需要的是什麼越來越清楚

只是不要逼我,因為這樣的感覺只會讓我想逃避。

對不起,我不堅強 我懦弱。

我需要的只是最無助的時候

誰可以給我一個最真摯的擁抱。





















愛情,不過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