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做噩夢耶…
害我今天吃完藥之後熟睡
流了一身汗…
想想還是很可怕。



很不舒服歐
不知道是藥效太強還是怎樣
頭好暈@@







好多話講開了 感覺好多了。
堅持和執著
很多想法其實只是一念之隔
既然做了決定
或許
就沒有回頭的餘地,
後不後悔?
話說了 還是要替自己負責任
所以 沒什麼好後悔。








或許我需要更多的安心跟支持
想做的事情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
我不想要有絆腳石
我需要的是替自己的未來做些保險跟保障。











時間證明了一個人
很多時候
才真正看清楚
原來
是長這副模樣。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
自已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該自私一點還是想多一點?

想好多
信心都快沒了…
休息片刻 再出發吧。
不然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