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很累ˊ口ˋ
今天工作爆滿
不過一切進行得很順利
不錯!
只不過回到家 都沒力氣了ˊ口ˋ
爸爸今天想到
幫我清狗籠
回家少了一件事情也不錯,
累翻了今天
而且 今天的太陽也太毒了吧
搞屁屁屁屁屁



親愛的喝處逼這禮拜要回來了!!
哼哼
看你的阿兵哥多羨慕你啊!!
還有我這個喝處逼陪你聊天
無聊時我多好用這樣
太搞威 沒辦法
還有還有
明明就是你的話筒太大聲-口-+
哪是我講話太大聲
人家再怎麼說也是淑女好不好
哈哈










努力賺錢壓
加油!







時間在過好快
下班  一天也就過了。


時間再走
走得這麼快
我在追尋
尋尋覓覓
我到底獲得了什麼?






沉默。
打結的腦筋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