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杯白開水一樣
平淡而無味。













心情不美麗 好多天。
什麼話都講不出來
我越來會掩蓋 自己的感受。







反反覆覆的生活
用什麼來表示妥當






其實  少了那些
生活回歸到最初
一切都依樣
不一樣的是 看清更多事情,需要思考的更多
放棄好多
擁有的 是什麼?
我沒有很多的勇氣
如果哪天真的不行
給我一個很真的擁抱
告訴我 不需要逞強自己。










天氣很冷  心情很糟。
到最後
我到底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