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帶太明顯,看起來好怪- -。








今天跟姊妹掏聊天
原來大家的父母都這麼開明歐
今天回到家我也試探了爸爸
答案也依樣餒








姊妹掏有著想要小孩卻不想要結婚的念頭
老實說,我也有著種念頭。
很多事情看開了,說實在的只要我們有經濟能力 這一點也不困難阿 不是嗎
婚姻,是綑綁是束縛。
沒有那種做好妻子的本分跟做好媳婦的本分
哪裡以勇氣去答應??
對吧。






有時候看輕很多事情 看開很多情之後。
我都想出家了我  哈哈哈哈



天氣忽冷忽熱
好不舒服 因為鼻子一直過敏
很不蘇湖餒







裝作不在乎,是因為我難過。
如果你懂,
你就不會這麼認為。
眼淚…
留給自己擦。








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