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裝沒事 其實是最累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沒用










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一半喜一半憂
怎麼說出心裡頭最深的聲音。





最近心情太差
謝謝雯雯餒跟兒子帶我出去走走逛逛
還帶我去吃千葉
我的天
下次請空腹一整天再去好不好
太飽好嗎!!
飽到我連走路都有困難
這也是很困擾這樣。
謝謝你們 真的。

就像那天唱的那首歌一樣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嗯嘛嘛





















也許你只是想我的依偎
可是你從沒想過我的心
它只是想找個肩膀趕走疲憊
這樣你懂了嗎?

















草泥馬好可愛ㄚㄚㄚㄚ
好想養一隻
跟憨憨作半
哈哈哈
一定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