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完結篇了
昨天沒看完 今天用pps看
哈哈







我要怎麼做 才可以清楚表達我的在乎?






情緒不穩 很糟糕。





什麼都不多想
想說什麼就說
想做什麼就做
做自己就好



重點是 我要開心





我知道  我會開心








裝作不在乎不是因為沒關係
是因為我很難過 
所以揚起嘴角來欺騙自己
真正懂的人不用說也會董
如果你是真的了解我
你會懂。





時間在倒數了。
ㄍㄧㄥ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