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好多疙瘩 沒辦法就這樣放下心來

怎麼別人說的話 做的事 到後面變成我來承擔?

真是售不瞭..

是他們太特別還是老娘太機車 我也搞不董

呵呵




------------------------------------------------------------------------------------------------------


我最最親愛的寶貝   已經要4個月囉

下次再見面就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了

不管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媽咪  還是希望你健康    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壓

每一次都很期待見面的時候呢

希望可以給妳我最多的愛

給你最好的生活

給你最好的一切

我的寶貝我的愛…



---------------------------------------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然後很不安的這樣生活著

今天有點悶呢..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