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結果越來越明顯的時候

我的心 也越來越擺盪*

今天天氣下雨了*

眼淚終於也流了*

其實站在中間 我真的 好不喜歡…

壓力大…

我不知道心態該怎麼做 該怎麼放…

好累好累 卻沒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對於我而言 "妳"真的很重要…

是你不懂得 那種重要性…

一旦失去 我總覺得 妳不再屬於我們了…

其實那種生活 我真的連想都不敢想

你知道嗎?

唉…

悶ˊˋ

我該成長些 再獨立一點

逼自己多依點…

不可以再像這樣軟弱了*

如果繼續這樣 我自己都會不喜歡我自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