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笑*

卻說不出一句我難過…

我以為哭過就沒事了…

我以為醉了就不難過了

我以為 真的

我以為*

一陸上 用哭的回家…


我停在陸上

哭一哭 以為就沒事了…

我真的以為…真的*

我騙了我自己…

我騙了我自己…

我以為我哭過就沒事了

我以為我醉了就沒事了

我以為我可以因為酒醉忘掉我所有的困擾…

我以為 真的*

我以為…

我…

已為…



我大笑裝作沒我沒事

我沒事…

我真的沒事…

可是誰知道

我哭著告訴自己

邊哭邊笑著

比什麼都難受…

淡淡的愛…

聽在心裡比什麼都難過

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最後一次…

讓我這樣放縱…

這一次

就這依次


當我自己太幼稚

好不好












淡淡的愛…

可能是我還不能習慣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