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腳步走…

也不知道到最後會變成什麼樣

可是…

如果我不跟著改變…

受傷的只是我…

誰愛喝酒…

你不懂得只是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做

哭過了

崩潰了

累了

所以也變了。

這一次

我們之間的關係讓你自己去找尋吧。

我好累好煩

如果你不在乎我的話

我幹麻還要花這麼多的心思??

花了一大堆的心思

到底…是要給誰看?

苦笑…








淡淡的愛

事不是風一吹就會消失的那種?

淡淡的愛

當你依說出口的時候

或許你沒在乎過我的感受吧

我以為你懂了

我又錯了…

我不要在這樣折磨我自己了…

最後一次 這樣了…



酒精…

讓我的頭好痛ˊˋ

可是這種痛…

卻讓我知道

我需要的是什麼…。




不再主動

鬆開的手…

等你自己來牽起吧。







昨天到底喝了幾瓶ㄚ-口-

昨天我到底怎麼回家的

想都想不起來。

下樓梯的時候

都快要用滾的了…

我到底怎麼回家的= =


要感謝的人好多

小綠謝謝你就這樣陪著我

就這樣給我好多意見

好愛鬧你 但…

真的謝謝你


竹竹 跟 妹妹

謝謝你們兩姐妹阿=口=

整個很不好意思 陪我到這麼晚

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