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告訴我 他對我已經沒感覺

心一陣的痛 我努力微笑著

沒有掉下淚來的我是不是堅強的??

到後來 我卻發現 我的心沒辦法接受別人

我害怕了

我告訴他

或許我該學著忘記他

他卻哭了 這代表著什麼?

可是下一秒我又告訴他 我不知道該花多少時間來忘記

畢竟 我愛他

一顆心 誰可以確定 是完整的?

再這一秒 我確定我的心是殘缺的*

如果幸福是簡單的

那為何會那麼多傷心著?

如果幸福是完整的

那又怎會有那麼多人難過著…

愛一個人 就是希望他幸福

這句話我體會的深

做到了不代表偉大

而是我們都長大了

今天的天空依然那樣大

打起精神 

把難過留給昨天的自己吧

現在我必須往前走

就算心留在原地

但是 一直一直要前進的是我的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