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懂得…

漸漸的

我會讓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感情可以再熱一點…

這樣的感覺真好…

如果可以一直都這樣就好了。

哈哈

細細數著日子

在一個月

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我的侯少爺

我想你。




不管事情怎麼樣去進展

我還是會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

其實我擔心的只是怕你被傷害而已。

其餘的 只要你快樂開心 我都支持你去做。

懂嘛!

這麼多年的友情不是假的

所以!

麻及底對底隊

底加底家!!

哈哈哈

好北七歐

不過重點

我們還是很挺你的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好了

不重要的 不用再去顧慮了

加油。





旋律還是這樣唱著

不用看歌詞

跟著旋律哼著

改變在改變

相信只要努力

就可以看的見。



聚餐是什麼時候??

一起來家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