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某個小朋友聊了好多

我都快要被你洗腦了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可是…

你知道的 我做不到…。

太多想法顧慮在腦海裡盤旋了

每次跟你聊完天 我就會好憂鬱捏!

我會開始猶豫

然後開始想著一些問題

在想著你丟給我的問題

然後 腦子就像要爆炸了一樣。

還滿煩的感覺…。

問題點在哪裡 其實我都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或許只是自己在逃避

可是

人總是會改變的ㄚ

總是會長大的吧

這句話一說出口 好快就被你打槍了

哈哈

預料中的事。

可是…

你知不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想要的…

事什麼?

語重心長的一天

好討厭ˊˋ







一眨眼 

過了20年

我都已經20歲了

好快歐

朋友說著 人生才剛要開始

我倒是一點也感覺不出來

感覺人生就只是這樣霸了

朋友說著我沒目標

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 每次我有了目標 要往前走的時候

問題就會出現

然後 動彈不得

就放棄了…

朋友說 那是因為沒有人推我一把

如果當時有人支持我去做 我一定可以。

我沉默了

或許吧 或許那個時候 有人支持我 我真的會去作…

事過境遷

景物依在 人事以非

也沒什麼好怨的

只是 壓力好大。





多年前的記憶又被掀開了

到了這個時間點 往事總會歷歷在目

壓抑壓抑。

等待承受不住的那天吧…

好想逃開

好想跑開

是恐懼 是壓抑 是害怕 是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感受。

今天真是令人厭煩的一天。





















:你會不會跑去自殺啊?
:不會啦 我又沒怎樣!我覺得我很好
:我寧願跟我說你一點都不好 想要去自殺
:這樣講有比較好嗎?
:因為說不會的人自殺機率比較大阿,我寧願你跟我說你想自殺 或許我還可以放心一點。
:我想你是瘋了,謝謝你 不過我沒事。
:真令人不放心的一段對話ㄟ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要死我早就死了 還苦撐這麼久幹麻?
:很多事情很不一定的阿 





苦撐了這麼久了…

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了

雜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