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微笑不見了*

今天的我 一點笑容都擠不出來

一顆心好悶*

當真相大白 一切都只是謊言的時候

我的心 好痛*

好痛…

今天該是宣洩的日子

今天該是放鬆的日子…

下星期4是什麼日子 你還記得嗎?

今天的我 好想你*

可是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我可以說什麼?

大家問我 有那個機會啊?

沒有 沒有 沒有 !!

沒有了 !

就這樣吧 

我努力走出沒有你的日子裡…

活出開心的自己

但是 不會是最近*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