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知道真相  換來了更多不堪  

難過一定有  傷心也有*

少了的是以前那可笑的眼淚

發生的事情 每天陳出不窮

前天出現一件 還在消化中的我

又要面對 昨天的事情

只有一句話 累…

當一切慢慢被剝開

看到的是醜陋的一切*

沒法討厭沒法恨

很無言 也很無奈*

或許更多的事情只是個缺口 沒有圓環的一天

就像風箏斷了線 拉不回

尋尋覓覓

到頭來 還是這樣

只是個殘缺的世界

------------------

昨天晚上 高雄去 說要看棒球= =

開車開到澄清湖了歐= =

下了車

一點聲音啦 動靜都沒有

= =就又開回屏東的東海

唱歌= =

燒聲了

最好笑的是= =

我弟說他不要唱

結果 麥克風都在他手上- -

還搶不回來

硍!= =

到後面只剩我跟我弟在唱= =



無言*

回到家 心情依樣沉重

我不喜歡 歡樂後的孤寂

我不喜歡 歡樂後的落寞

擁有更多的快樂…

找不回的笑臉…

是怎樣ㄚ 卡到逆ˋˊ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