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就是吵吵鬧鬧 紛紛擾擾 心能不累嗎?

接收到了更多的怨言和不滿

我只能自己消化

很多很多的事情 總是在進行

一切的發展總是聽天由命

今天 去監理站 考駕照*ˇ*

很幸運的 依次通過=ˇ=

其實沒想像中的難@@

歐耶!

開心︿︿

還有還有 牽新車了

CUXY

哈哈

開心︿︿

明天是情人節*

你曾說過 會在我身邊

但是 依天過去了 今天 我沒看到你的蹤影*

呵呵 無言…

但是也不能多說什麼

因為 我不是你的誰*

嗯!

依據睡過頭 帶過一切吧!

今天又下雨了*

恩嗯!!

氣氛依然不好

好無奈的感覺…

誰要帶我離開阿~~

明天是七夕…

第一個 你不再我身邊的情人節* *

但是我知道 你我都可以快樂*

就這樣快樂吧…

不想多強求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