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玩弄人家的心 是如此的有趣?

昨天晚上你的那通電話是什麼意思?

把我介紹給你朋友?

然後再給你們玩弄嗎??

我真的不董 為什麼你要這樣…

前兩通無號碼我知道也是你們打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對你 從沒說過不好聽的話吧

對你也沒說很不好吧

就這樣玩弄人 很好玩嗎?

其實 心中有點難過*

因為 這樣會讓我覺得 我算什麼?

玩物嗎?

還是你們茶餘飯後的遊戲對象?

當你想到我的時候 你就打給我 鬧依下 完一下

當我們有正經的事情要找你 要詢問的時候 你的電話勒??

是昏了逆?

老實說 我很生氣*

我不是泥土 不是玩物 你不需要這樣對我吧

連一點尊重也沒有嗎

真的很積掰捏!

----------------------------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大家打算怎樣過呢??

我 一個人過︿︿

孤單嗎?

有一點@@

選擇要放下的那一天*

我的心 也沒比較快樂*

有時候 要找個肩膀 真的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