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

心情 越顯的低落…

原因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今天很無聊吧*

呵呵…

兆ㄦ…

桐桐的心永遠跟你在一起 加油阿

--------------------



陽光普照…

暢揚在空氣裡的是 風…

黃色的花瓣 總是面對光線展現出自己所擁有的美麗 是你…

天空的美麗 讓人心裡不禁會心一笑

藍色的天空 更襯托出你的美麗*

蝴蝶飛舞 蜜蜂採蜜

人也穿梭在花海裡*

風 依然輕撫你的臉 輕輕說著哈囉

你美麗的微笑 是最大的禮物*

你和陽光的相輝映 是羨煞所有人的美麗愛情*

今天的你卻背對了他*

風輕聲的關心

看著你 有的是那眼淚 不再是笑臉

『擁有的只是更多的習慣,原來已經不是愛了』你哭著告訴我…

『給彼此多依點的空間不是更好嗎?就當依竊是過去吧!』陽光堅決的說*

在當下 我才發現 原來彼此的熱度已經被時間給沖淡了*

一段愛情的熱度是多久?我沉思著

『我願意等,只是希望你給我個機會…別輕易的推開我』

『你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人,讓彼此擁有更大的天空吧…別那樣傻…』是最後陽光留下的話語*

是習慣還是愛?

是不是一但愛變成了習慣 就一定要分開?

或許分開是對的 壤彼此擁有更多的自由

陪伴著你的日子裡*

你總是背對著陽光…

當初的美麗似乎漸漸消失*

我知道 你傷心著

讓時間沖淡你的難過 或許你可以擁有更多不一樣的人生

『為什麼一段愛情,它可以自私的決定一切?一句話斷了所有幸福的感覺…』

這是你最後留給我的話

起身 踏上我的旅程…

希望下次在看到你的時候 依舊是當初那位美麗吸引人的小妞…

-------------------------------

再愛情裡似乎一值都是由著一方提出分手*

尋找更大的天空和自由

讓快樂依舊 

豐富自己的生活

因為時間一過不再有…

而所有的決定其實都只是在自己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小桐     的頭像
    小小桐

    Oo小小桐oO的機哩呱拉

    小小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